风里牺

暴躁女孩修身养性

二刷无双发现的细节糖hhhh(想起来就更新)

1.吴复生和小画家去买饭的时候真的好像小两口啊hhhhhhhh吴复生腿长感觉还有放慢速度等小画家


2.小画家弱弱地抱着饭跟在吴复生的大长腿身边,把饭放在桌子上还是一副小媳妇的样子站在桌前hhhh


3.吴复生想出把水印夹在中间的时候小画家一副崇拜表情抬头看着吴复生,吴复生一脸温柔回看


4.吴复生居然意外的是厨艺担当会做饭,然而小画家是技术担当hhhhhhhh


5.吴复生装瘸站起来那一下小画家愣了一下hhhhhhhh被吴复生的演技震惊了hhhh


6.小画家订了五百吨纸,吴复生生气骂他的时候好像家里的败家媳妇买买买买多了hhhh而且骂人的时候都要直球:五百吨纸用完之前你不准死!这是想把人一直绑在自己身边啊hhhh小画家傲娇:帮你订了纸还骂我,发疯了不理你哼


7.回画室还钥匙的时候,小画家说以后都不见了我只是来还钥匙,跟你去香港的时候就决定了,这段真的特别像在现任面前撇清和前任的关系:我既然决定跟你就不会再找她了hhhhhhhh


8.吴复生拆书逗小画家的时候真的很明显把小画家当自己的所有物一点不见外hhhhhhhh


9.吴复生真的很喜欢把小画家带在身边哎,不管做什么他俩都形影不离的,买饭,买纸,抢油墨,开飞机,谈判,少爷真的很疼他啊hhhh


10.吴复生在车上说我一定要让你当主角那段真的控制欲不要太强,小画家一脸:又来了又来了,又开始疯了


11.小画家:油墨用完怎么办?你继续杀人?吴复生一脸恨铁不成钢:我是救你你以为我想杀人?(你怎么不懂我?)小画家弱势:我不想你继续杀人……(语气真的好小媳妇啊hhhh软软的恳求)


12.卖假钞庆功聚餐的时候吴复生还专程走过去和小画家碰杯低下头和他说话hhhh哄媳妇似的


13.小画家说油墨调好了以后你就不用去抢了,吴复生一脸宠溺妥协地看小画家的眼神太温柔了hhhh这种强烈的夫妻既视感怎么回事hhhh


14.小画家真的是呆萌弱受体质,平地摔可还行hhhh感觉特别像小媳妇做好了一样东西急匆匆想去跟吴复生炫耀,结果弱受属性爆发平地摔,吴复生觉得小画家暴露在客人面前很危险(后面去将军那里果然被盯上了),担心他又看见小画家看着吴秀清发呆就在客人开口前凶媳妇,结果客人走了,小画家被凶了以后也不说话,一脸傲娇地打灯,哼,凶我,看我厉害吧,油墨调出来了,才不跟你这个疯子计较,哼(傲娇脸不要太萌)


15.吴复生把引爆器放小画家手里小画家一脸,这疯子又要搞我hhhhhhhh


16.吴复生叫小画家松开引爆器小画家以为他身上有炸弹一脸舍不得“不要”,但是他又很相信吴复生很听他的话最后还是松手了,发现吴复生没炸悄悄松了口气


17.名场面!!!战后求婚!!!吴复生在战火硝烟中报完仇把仇人的戒指摘下来然后直接就去找小画家,向小画家伸出手,特别像拿了战利品戒指去求婚hhhhhhhh然后小画家一脸爱上的表情慢慢庄重的把手放上去


18吴复生真的很直球哎,小画家想要什么都给他,给他买软文所有的画,吵架了就直接问我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一旁的秀清:明明是我在和他吵架怎么突然成了你的直球现场???


19.游艇分手现场真的太修罗场了,吴复生听到小画家想走生气了:你要离开我?还要带着女人离开我?你背叛我?吴秀清说我们俩的事和你无关,吴复生炸了:他是我救回来的我们俩才是一对你说和我无关?最精彩的是小画家:没错你就是离不开我,然后吴复生被戳穿超生气又无法反驳,最后的祝福实在太酸了我笑的超大声😆(早上人少包场)而且他最后给小画家整理衣领那段特别像宣誓所有权,也有点不想外人知道他俩吵架了的感觉



20.秀清说我终于知道你为什么都不看我一眼了,吴复生就出现抓着小画家说你想要的东西我都给你买了,那段我特别想对秀清说:放手吧人间不直的hhhh而且吴复生真的离得太近了感觉都要亲上去了hhhh


21.家暴现场(杀鑫叔)小画家直接握住吴复生的枪,吴复生还是把枪偏过去了


22.吴复生居然把吃完饭擦嘴的餐巾拿来包冰块给小画家冰敷,而且敷的那一面还是他刚擦完嘴的!!!就直接往人家嘴边摁,这变态占有欲表现得不要太明显哦hhhh


23.吴复生杀掉加拿大警察的时候:我就知道你不行,还得我救你,我对你这么好,你居然每次都不选我!太让我失望了!然而吴复生还是要给他他想要的


24.吴复生摸小画家直接摸脖子然后把他拉近自己,啧啧,没眼看🙈而且吴复生每次和小画家说话的时候都喜欢和他靠的很近,经常手动缩短距离hhhh🌝


25.吴复生拎小画家像拎小鸡一样给我笑死了hhhh


26.买凹版印刷机的时候两个人在外面穿得厚厚的面对面说话,小画家戴着帽子围巾在吴复生面前哆嗦的样子好可爱😆一瞬间以为我在看什么冬日恋歌偶像剧🙈


27.大佬真的对小画家很包容了,占有欲强但是只要小画家待在他身边他好像真的不介意他心里想谁(反正你也逃不出我的手心hhhhh),身边有哪个女人


28.直球吴复生每次看着小画家的时候眼神都是直勾勾的盯着他,还一定要离得很近地盯着他(经常手动缩距),而且每次看着小画家说话的时候几乎都带着笑,但是小画家就总是怯怯的,小心翼翼的不敢直视吴复生的眼睛(除了偶尔傲娇的时候,但也很快就转移视线),抬头对视一下又马上把头低下,斯德哥尔摩没跑了


29.啊?什么be?你在说什么?我听不见啊?🙉



————————分界线————————




1.小画家警视厅现场表白理想型,只见了一面就把人家长相五官全记住了👏🏻


2.不知内情的押运警官吴志辉依旧迈着大长腿认真的日常工作hhhhhhhhhhh


3.“危险人物”吴志辉hhhh是挺危险的,这长相这身材很容易被犯罪分子一见钟情的hhhh


4.小警察吴志辉看到自己的画像下写着吴复生一脸反应不过来:?最后的委屈脸:??此时的吴警官还不知道自己所有的同事都听过了犯罪分子讲述的和他惊天动地的杰克苏爱情故事hhhh


5.“兄弟一场拿枪指我?”小画家连自己的经典台词都给了吴警官hhhhhhhh不光经典台词,还有聪明点子和炫酷时刻都给了吴警官👏🏻吴复生的厨艺属性可能是小画家的私心人设hhhh小画家想要个会做饭的变态痴心大佬Alpha🙈


6.开头那段小画家超级害怕一副被囚禁坏了的表情说你们把我抓来他一定会把所有人都杀掉的,我天,小画家脑补的吴复生变态占有欲太过分了吧,被警察带走了就要屠警察厅,小画家给吴志辉的人设一直是占有欲超强又离不开自己的变态大佬,啧啧没眼看🙈


7.仔细回想一下开头小画家在警视厅里那个斯德哥尔摩症状我合理怀疑他肯定脑补了占有欲超强的变态大佬吴志辉把自己绑在身边的时候对自己有什么无法过审的电影里不能描述的强制行为(真的很斯德哥尔摩)小画家肯定没少看什么强制囚禁之类的脆皮鸭文学🙈


8.秀清:你刚刚抱着我的时候脑子想的是我还是阮文?我:都不是,他想的是吴警官🙊


秀清:妈的死给,Boom!

评论(62)

热度(111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